確定要換航線了7/30 確定要換航線了下星期一開始要學中東線的東西了我要做波斯灣和東非的事務隨著這個人事的確定之前的是是非非就到此止住了網路行銷 (有些人真的很奇怪 ooxx............)可是之前都不用加班現在開始我星期5是一定加班加定了同事都說不懂的都可以請教他們 ㄎㄎ 這樣我有好關鍵字排名多前輩可以教導我我要認真一點 努力一點 忍耐一點 多學一點把嘴巴閉緊一點 不要有太多的是非再出現在我周圍阿ann vicky carol也說都會幫我 酒店經紀渡過這個過渡期學做事 學做人 .....要學很多很多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倒是小玫瑰仔 如果想馬麻 也得等馬麻把事情做完才能陪她嚕ㄏㄏㄏ 希望一切酒店工作ok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29gyiv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