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認識他是三.四年前的事了,當時他有他的家庭,而我卻是即將喪失分居狀態中票貼>現今我倆都是單身,但似乎人生都不是那麼的順心>認識的這段期間,他給了我ㄧ個長灘島讓我紓發的空間~E-mail信箱,讓我盡情的24hrs無拘無束的解放>既時這個E-mail只是濾心有出沒進的ㄧ個宣洩地方,但是他的守護卻讓我感動了>現今的他遭受前妻所遺留下來結婚西裝的傷,承受著痛苦,就像他自述的~"身敗名裂">家庭~金錢~工作~身分地位~健康轉眼間宜蘭民宿都成泡影,甚至於在這個時候,年老的父親病倒了, 面對著不只有父親的病,年老的父母租屋網親及遺留下來的三名子女,及從小生病的姐姐, 一家人的重擔都在他的身上,工作沒了,酒店工作日子總是得過下去>他內心承受的苦.承受的痛~同時面對著如此大的挑戰在他的身上~信用貸款看在眼裡疼在心裡>現在該是我守護他的時候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居酒屋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29gyiv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